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妇委会第一次大会隆重召开

7月19日,县直机关工委(侨联、科协)、乌鲁木齐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县交通运输局、县征收办、县统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残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9家单位在县人大、政协会议室召开乌鲁木齐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妇委会第一次大会,联合妇委会9家单位的22名女干部、女职工参加了会议。乌鲁木齐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董健主持会议,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杨建宏宣读了县妇联对成立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妇委会的批复,会议听取和通过由马艳红所做的妇女委员会(筹备组)工作报告。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妇委会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马艳红在召开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做表态发言。乌鲁木齐县妇联主席魏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她说本届妇委会一定会团结带领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妇委会的广大妇女同志,在县妇联和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党建带动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当“巾帼建功”标兵,自觉把个人理想与自身事业结合起来,真正顶起“半边天”,不断把妇女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