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专题感恩教育活动

7月19日,乌鲁木齐县委组织部邀请市委党校孙亚萍教授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履职责、尽忠诚》为主题,深入水西沟镇、甘沟乡4个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村,面对面给80余名群众开展专题感恩教育。

专题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回顾了党的历史,讲述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义务,宣讲了党的好政策好方针,号召广大村民在党的领导下摆脱贫困后感谢党的恩情,构建和谐幸福新农村,共同富裕奔小康等几个层面的内容,教育广大群众要懂感恩,明事理,营造文明乡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不等不靠不要,非贫困户要摒弃想当贫困户的错误思想,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在全县营造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社会风尚,乌鲁木齐县委决定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开展为期半年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县委组织部作为成员单位全力配合参与,在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多种形式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暨感恩教育活动,让群众听到党的“好声音”,了解党的好政策,树立脱贫光荣、懒惰可耻的意识,增强脱贫的内生动能。此次专题感恩教育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感恩意识,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