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谋发展,携手绘宏图——乌鲁木齐县召开招商合作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激发民间投资活力,着力引进民营企业和标志性项目,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乌鲁木齐县召开招商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福建商会、河南商会、湖南商会、湖北商会、浙江商会、上海商会等25家省级驻疆商会以及中亚互联国际合作中心、中亚国家及蒙古国部分驻疆企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水西沟镇冰雪运动特色小镇和天山大峡谷景区。

在座谈会上,沈阳副县长介绍了乌鲁木齐县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书记张玉红、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成志、县发改委主任聂子勋分别就文旅资源、农牧产业、工业作了专项招商推介。

县委书记师庆三说:“乌鲁木齐县会敞开胸怀,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迎接各路企业在乌鲁木齐县‘安家、落户’。实行‘一个招商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倒排工期、一竿子服务到底’的包联推进机制,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建设。”

此次招商交流座谈会,是乌鲁木齐县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强区域合作,向外界展示独特资源禀赋的重要举措。通过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投资者和企业家交流,为乌鲁木齐县的乡村振兴提供智慧和支持,为乌鲁木齐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乌鲁木齐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县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