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景区向游客开放

目前,新疆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9月2日起,自治区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游客开放。今天,乌鲁木齐县室外景区恢复开园,正式迎客。


作为乌鲁木齐市的5A级景区,天山大峡谷景区今天正式开放。不少市民第一时间驾车来到景区,感受秋季的大峡谷风光。


市民李新宇说:“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特别好,环境特别优美,干净整齐,今天来景区游玩感觉特别开心。”

按照疫情防疫要求,游客进入天山大峡谷景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建立记录台账。同时,景区内严格控制游客人数,不集中就餐,确保游客和工作人员安全。

天山大峡谷景区营销部主任毛红军说:“目前天山大峡谷景区每天开园时间从早上10点到下午18点,游客在进入景区后有专人指导游客买票入园,人与人之间间隔1.5米距离,每天限流入园,接待游客最多6000人。”

在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南山花海,争相开放的百花成为目前景区的“主角”。不少游客慕名来到这里,驻足留影。

 


市民李媛媛说:“看到这么好看的花海特别开心,我们还是要做好防护工作,出门把口罩戴好,人与人的距离要超过1.5米以上。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经过全面的消杀,今天也正式开门迎客。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说:“我们对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的,一日三次的消毒消杀工作,要求服务人员对游客进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和指导,保持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目前,乌鲁木齐县的景区景点开放了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庙儿沟、西白杨沟和苜蓿台五家景区,其他景区景点也已基本具备接待条件,将在近日陆续开放。
  
乌鲁木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玉红说:“我们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文旅部,关于限流,预约,错峰,不扎堆,不聚集,同时所有的景区景点都要求做好进一步的宣传工作,比如说通过景区广播,通过景区自己的手机客户端,通过我们的宣传栏等方式,向游客进行全面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