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台生态公园恢复开放

 

 

2、客流量限制:

  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面向群体为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的健康人群。

3、购票方式:

  (1)所有入园游客需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旅行社团队需提前一天向景区报备游客名单,报备电话:13565999813。

  (2)游客可通过“新疆丝路南山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

4、游览须知:

  (1)进入景区的游客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1.5米间隔,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遵守景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同时请勿携带宠物入园,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健康绿码查验管理,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景区实行预约制度、错峰限时、分时段限流、间隔性进入景区,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4)游客可自驾入景区,进入景区的私家车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车辆的消毒及安检工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