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县召开大会,表彰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各领域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和党组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乌鲁木齐县稳定发展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书记曹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长冶海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娟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程健等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陆春林等3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水西沟镇闸滩村党支部等20个党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3名表彰对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推进“1+3+3+改革开放”,聚焦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建设“六个首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定力,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态度特别鲜明、行动特别自觉。要打造过硬支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所属的每个党支部都打造成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担当尽责、群众信任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县四套班子成员,市南山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法检两院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片区)党(工)委书记,乡镇分管副书记,各党(工)委党建专干、县属各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负责人约230人参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