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小镇“时光隧道”正式营业 3D沉浸式体验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冰雪游新晋项目受青睐、| 迎来特殊游客

走进一条隧道,音乐响起,变幻四季,浩瀚星空触手可及、海洋生物在你身边集结嬉戏……2020年12月12日起,市民可来闲来小镇体验这条神奇的“时光隧道”。

据了解,闲来小镇的“U”型“时光隧道”是一种新兴娱乐项目,隧道长40米,宽和高均是5米,2020年9月引进。主体材质钢结构,内部铺满LED屏幕,360度呈现出风格各异的主题画面,游客进入之后,LED屏幕将展示自然风光、春夏秋冬、星空宇宙、海底世界、二次元等主题特效,根据不同的时段变换不同的场景,给人3D的视觉感受,让人身临其境。

“我今天第一次来到着,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场景,感觉在海里游泳一样,太有趣了。”9岁的阿雅江·叶尔江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时光隧道”正式营业当天,闲来小镇开展了公益活动,邀请乌鲁木齐县当地的学生和家长一同参观体验,感受数字旅游的魅力。

闲来小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军说,时光隧道项目作为闲来小镇一项新的文化科技板块,总投资近一千万元。项目的开放,为雪季前往南山的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拓展了冬季旅游客源市场,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目前,位于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的闲来小镇已有宽窄巷子美食街、民宿闲来十八院、南山海世界海洋公园、“时光隧道”等项目,给乌鲁木齐市民和疆外游客在雪季前往南山提供更多选择,拓展了旅游客源市场,丰富游客旅游体验。

想漫步“浩瀚星空”?想感受“四季更替”?想穿梭“海底世界”……自12月12日起,走进闲来小镇“时光隧道”,这些统统可以满足你。


当天,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闲来小镇新打造的“时光隧道”项目正式对外开放。不少市民及游客趁着周末,带着家人前来体验。

记者在闲来小镇看到,“时光隧道”外部呈倒“U”字型,走进内部,伴随着不同的音乐,眼前、头顶及脚下,一幅幅不同变幻的3D动画,仿佛让人身临其境,引得漫步其中的游客不时发出惊叹,拿出相机记录下瞬间。

“在这里伴着音乐,零距离、沉浸式感受多种场景的变换,很震撼。”市民卫云雪说,以后到闲来小镇,也有了新的游乐项目。


据悉,“时光隧道”是一种新兴娱乐项目,主体材质以钢构、LED屏幕等为主,没有机械设置。此次闲来小镇打造的“时光隧道”长40米,宽和高均是5米,由今年9月引进。

“时光隧道项目作为闲来小镇一项新的文化科技板块,总投资近一千万元。项目的开放,为雪季前往南山的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拓展了旅游客源市场,丰富游客旅游体验。”闲来小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军说。

在“时光隧道”项目开放当天,闲来小镇还开展了公益冰雪游活动,邀请乌鲁木齐县当地学生代表前来参观体验,感受数字旅游的魅力。

目前,位于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的闲来小镇已有宽窄巷子美食街、闲来十八院(民宿)、南山海世界海洋公园、“时光隧道”等项目,旅游业态进一步升级完善。

 

时光隧道迎来特殊游客

 

2020年12月12号,南山闲来小镇的时光隧道景点迎来了10名水西沟中学的哈萨克族的学生,同学们感受赏心悦目的自然风景,体会到了春夏秋冬均可感受时空穿越的奇幻之旅,还有宇宙星空侏罗纪瞬间可达异次元世界的奇思妙想。

 

据了解,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还会持续,后续还会对一些贫困儿童和自闭症的孩子免费参观。

在冬季旅游到来之际,“时光隧道”开辟了南山户外旅游新的一页,不仅为冬季的南山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成为南山的户外旅游的点睛一笔,让南山旅游更加丰富多彩,也给乌鲁木齐市民和疆外游客一个必到南山的新理由。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