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我县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 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通知

 

乌鲁木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件

 

 

县政办〔2019〕6号

 

 

关于认真做好我县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

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管委会),县属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根据《关于做好我市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通知》(公节能办〔2019〕1号)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2019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管委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落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严禁随意修改统计数据,杜绝谎报、瞒报和漏报。

二、为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请各单位安排一名专职(兼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对未按时完成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

三、我县的公共机构消费统计工作已经纳入全县的绩效考核范围,对数据填报不实,影响全县目标考核的单位,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全县年终绩效考核时对其进行分数扣减,并对能耗重点单位进行能源审计。

四、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年将对全县公共机构能源统计单位的公共机构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数据审查和数据分析。

五、为准确掌握各单位统计人员的信息,请各单位指定1-2名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联络员,并填报《乌鲁木齐县公共机构联络员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报QQ邮箱: 343819576@qq.com,纸张版(盖章)报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行政办公室。

六、请各单位于2018年2月10日前通过自治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网址:http://222.82.250.213:8913/report-web/userIndex.action#/UF153692021475310,用户名:本单位9位组织机构代码,初始密码:12345678)直报并填写《公共机构基本信息》、《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状况》、《公共机构数据中心机房能源消费状况》和《公共机构采暖能源资源消费状况》,同时纸质版经本单位负责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行政办公室。(注意:此次统计不用UK)

联系人:沙玉梅     电话: 5923135

 

附件1:乌鲁木齐县公共机构联络员统计表

附件2:2019年乌鲁木齐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

各项指标参考单价表

 

 

                      

                 2019年1月28日

 

 

 

附件1:

乌鲁木齐县公共机构联络员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序号

单 位

姓 名

职 务

性别

族别

固定电话

手机

1

 

 

 

 

 

 

 

2

 

 

 

 

 

 

 

3

 

 

 

 

 

 

 

4

 

 

 

 

 

 

 

5

 

 

 

 

 

 

 

6

 

 

 

 

 

 

 

 

 

 

 

 

 

 

 

附件2:

 

2019年乌鲁木齐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各项指标参考单价表

指标名称

类 型

单 位

单价(元)

 

千瓦时

0.478

居民用水

立方米

4.25

商业服务性用水

立方米

7.28

原  煤

 

190

天然气

工、商业及其他用气

立方米

1.37

车用气

立方米

2.94

液化石油气

 

千克

7.50

汽  油

92#

6.76

95#

7.47

柴  油

0#

6.48

-35#

7.17

热  力

按集中供暖面积计算

 

22元/平方米

说明:1.请驻乌鲁木齐市各单位按照参考价格进行换算,确保数据准确、完整。

2.查询电话:汽油柴油:4659945;天然气:4659945(王处长);电:4659944(周处长);

水:4669775(司处长)。

 

 

抄送:县委书记曹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冶海龙,县委常委、常务

副县长戚瑞东,各副县长,存档。

乌鲁木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8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