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西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水西沟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我镇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创先争优,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全镇社会稳定和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铁军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干事秦江峰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杨俊义等2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孔桂萍等1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平西梁村党支部等7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3名表彰对象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文林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路,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党建专干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负责人约120人参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