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板房镇 “七一”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板房沟镇党委组织全镇各党组织和辖区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板房沟镇迎‘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方爱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浩、机关工委书记孔莉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对全镇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好、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板房沟镇党委书记王晓军同志致辞,他指出,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为推进板房沟镇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大会后进行了文艺表演,全镇各党组织通过音乐情景剧、歌舞、诗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大家送上了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各党组织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模范作用,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