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公园开园迎客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9月4日和5日,人民公园、红山公园、植物园、水上乐园、天山公园、鲤鱼山公园、南公园、天山野生动物园等我市八大公园全部开园迎客。

开园前,各大公园对园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对游艺设施、休闲椅凳、绿道、公厕实施了全面消杀,干净整洁迎接游客入园。恢复开放后,公园采取一系列严格的防疫措施,要求游客入园时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9月5日一大早,不少市民登上红山公园俯瞰城区美景。新民路片区银河社区的志愿者们在景色宜人的山顶平台合影留念。

银河社区志愿者王志刚说:“这么快能够恢复正常的生活,离不开我们广大一线抗疫人员的辛勤付出。”

看着眼前生机盎然的城市,令不少市民感慨万分。

 

市民张萍说:“看看城市的美景,享受现在美好的生活。”

夏末秋初的天山公园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绿头鸭在人工湖面畅游,吸引不少游人前来观赏。

市民郗芸说:“秋高气爽,游园赏景,太美了!”      

市民刘瑜说:“游园休闲也要戴好口罩,保持人员间距,配合好疫情防控管理。” 

植物园200多个品种的菊花进入盛花期。孩子们在多彩的菊园中快乐嬉戏。

市民陈叶说:“初秋的乌鲁木齐景色太美了,这里还是鲜花盛开的。”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