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细研实改 主题教育见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细研实改 主题教育见实效

 

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深学、细研、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达坂城区举行集体讨论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文章,并将学习内容转为实践应用。达坂城区副区长周爽说:“通过学习,我发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会在达坂城区民生工作中加大力度,为群众排忧解难。”达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天奇说:“我觉得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基层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乌鲁木齐县按照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聚焦主题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的同时,着重在及早谋划、统筹部署、从严要求上狠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

乌鲁木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靳欣说:“确保集中学习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推动我县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县主题教育活动作出表率。”

乌鲁木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娟说:“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及时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初步确定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为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