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部分大型商超恢复营业

 
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市部分大型商超安全有序恢复营业。
 
恢复营业的商超严格执行消杀程序,针对不同的功能区,执行相应的防护措施,确保购物环境安全放心。 在好家乡青年路店,记者看到超市进出口仅保留一个入口,所有进入商场的顾客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方能进入超市。超市中各种果蔬、肉类等食品货源充足。
 
市民侯梅说:“ 食物和这个菜都特别新鲜,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生活和物资上面的一个充足,就是满意。”
 
恢复营业前,卖场进行了环境消杀、空气净化、空调设备消毒,也给卖场保洁车配备了专业清洗消毒液。开门前,卖场又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了严格的消杀工作。上岗员工每天两次测量体温,严控人流数量。
 
新疆汇嘉集团总裁薛义静说:“我们总共进行了3次消杀,针对整个全楼层的一个消杀,然后针对商品部分,保质保量。”
 

目前,许多商场超市优先采用无接触扫码支付方式,同时推荐顾客使用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的方式选购。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