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乡白建沟村:文艺轻骑兵下基层开展 “颂歌献给党”文艺宣讲活动

6月2日上午,在托里乡白建沟村村委会大院内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宣讲活动。

乌鲁木齐市文化馆的20名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的歌舞、京剧、演唱节目贯穿活动全程。活动首先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文艺表演队陆续表演了京剧《智取威虎山》、哈萨克族歌舞、现代民族舞蹈《映山红》、《妈妈教我一支歌》等节目,精彩的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结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节目,也有激烈的党史知识抢答比赛环节;有村委会宣讲员绘声绘色的“党史小故事”宣讲,也有村委会主任生动讲解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的精神内容。此次活动为辖区前来观看的60多位农牧民群众送上了一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大餐”。

 

白建沟村开展本次文艺轻骑兵文艺宣讲活动,在精彩的节目中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敬仰,也让各族群众在宣讲中、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中重温百年党史。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