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天峡社区:六一“微心愿” 我们来助力

“我的梦想是当宇航员,我的小心愿是想要一支钢笔;我以后的理想是当一名志愿者,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我的愿望是想要一副羽毛球拍”……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征收办驻板房沟镇天峡社区工作队为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对孩子们的微心愿进行收集,联合派出单位和社区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宝贝,这是送你的六一礼物!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驻天峡社区工作队派出单位领导权晓燕、卯殿禄、彭西增和社区书记肖龙等人化身“圆梦大使”把孩子们的六一“微心愿”礼物送到了孩子们家中。

“我的愿望实现了,这个玩具我太喜欢了,更让我惊喜的是还收到了有权晓燕阿姨、李亚芬阿姨手写祝福的课外读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学生读本),这个六一太有意义了!”8岁的阿布都萨拉木·阿不来提高兴地手舞足蹈。

 

20名孩子20个微心愿,工作队和派出单位及社区坚持“学史力行”,精心组织落实,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感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关爱,帮助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