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等向我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

新疆新闻在线网9月20日消息:昨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在位于帕米尔高原脚下的阿克陶县巴仁乡且克村举行了中宣部等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仪式。捐赠现场,4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集中领取了国产品牌32英寸液晶彩电。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解决困难群众看电视难问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赠送 62 万多台电视机,赠送对象为尚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困难家庭。本次活动中,我区有5.1万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获赠电视机。

去年和今年春节前夕,中宣部等曾先后2 次向新疆,重点是南疆四地州累计赠送55800台电视机。此次中宣部等又在国庆节前向我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51541台电视机,解决贫困家庭收看电视难问题,补齐脱贫攻坚的“精神短板”,将充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