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开展“感恩党 游家乡 看变化”主题活动

6月27日上午,县卫健委邀请系统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来机关开展“赠书送学”主题活动,为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送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老党员艾力别克激动的说:“《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谨,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大家可以说是求知若渴,都盼着早一点拿到。”

在送学活动结束后,又驱车带领退休干部、老党员到天山大峡谷、冰雪小镇进行参观,许多老同志在退休之后就没有在来过大峡谷和冰雪小镇。今天带领大家进行参观,使大家非常高兴,原计生委指导站站长贾玉芬说:“能和大家一起参加今天的活动,感到非常开心。原来大峡谷建设的没有这么美丽,工作的时候还经常来这里为这里的牧民进行体检,我们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更加搞好团结。”

退休老党员、模范李振西说:“这次参观活动,让我进一步的了解到了乌鲁木齐县的发展变化,各民族团结勤奋才有这么美丽的乌鲁木齐县,现在的发展是各民族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