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开展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记者许世博)得了哮喘该怎么办?家人如果有哮喘急性发作应该怎样处理?5月8日,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展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诊断,血压测量、肺功能监测等,同时发放哮喘健康知识宣传册,解答哮喘防治的疑问,讲解哮喘的防治知识及生活中需注意的相关事项等。

 

 

最近天气凉,市民阿不都拉·呼加艾合买提总是咳嗽,让他无法正常睡觉。专家给他诊断以后,发现他并不是患有哮喘,得知他抽烟已有近40年,最多一天能抽1盒多后,建议他戒烟。并给他耐心解答了哮喘病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义诊是为更好宣传普及哮喘防治知识,增强患者对哮喘的认知和管理,共同提高哮喘控制水平。乌市友谊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每个月将针对慢阻肺和哮喘病患者开展相关知识的健康讲座,专家电话回访出院的病人,根据患者的情况调整用药治疗方案。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