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南滩路以南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内容

一、编制背景

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下的详细规划,是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等城乡建设项目规划许可以及实施城乡开发建设、整治更新、保护修复活动的法定依据。

为更好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盘活村集体闲置资产,提高村集体收入,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以及为进一步落实国土空间规划要求,为片区控规及相关规划做好衔接工作,乌鲁木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南滩路以南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同时为提高规划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乌鲁木齐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乌鲁木齐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及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规定,现按程序进行规划批前公示。

二、规划区位置及范围

本规划区位于乌鲁木齐县中心城区(属水西沟镇片区),位于南滩路以南,南苑路以西区域。本次规划区范围主要落实国土空间规划要求以及结合现状公园、道路等,南起公园绿地边界,北至规划道路,东侧西侧以现状道路为界,规划区范围面积约9亩。

三、控规内容及结论

本控规主要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镇开发边界内详细规划编制技术要点》进行编制,本控规属于实施层面详细规划。编制要点主要是:编制范围、规划传导、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高度、绿地率、建筑退界、机动车出入口、配套设施、风貌管控指引等。根据上位规划指引与相关建设标准,本次控规拟建议B4-01地块用地性质为“餐饮旅馆用地(090103/090104)”。指标体系为:“餐饮旅馆用地(090103/090104)”,容积率≤1.2,建筑密度≤23%,建筑限高≤12m,绿地率≥20%。

四、公示主要图纸

1、区位分析图

2.土地利用规划图

3.地块图则

五.公示信息及意见反馈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相关利益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乌鲁木齐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乌鲁木齐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及调整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规定,现按程序进行规划公示。

1.公示时间:30日(2024年2月10日至2024年3月10日)。

2.公示地点:乌鲁木齐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wlmqx.gov.cn)。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①公示期间,对该控规草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需书面反馈,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0日(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乌鲁木齐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设计室,邮政编码:830000;

电子邮件请发送到:1339739108@qq.com

②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③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④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⑤ 因网络空间有限,仅公示重点内容。如需详情,请咨询乌鲁木齐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设计室。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⑥咨询电话:0991-5922377。

 

乌鲁木齐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9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