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弹唱好政策 唱出咱的好日子

近日

乌鲁木齐县启动了“感恩新时代”阿肯弹唱巡回宣传教育活动
欢快的曲调、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党的好政策
生活的新变化


阿肯弹唱宣讲员拉提帕·努拉力顶尼说:“好政策带来了我们好生活,今天我通过阿肯弹唱,把我的经历和感受带给更多村民。”

 

 

 
 
村民艾里木江·哈木扎说:“刚听了阿肯弹唱,我的生活跟歌里唱的一样,我感恩党,感恩政府,我相信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好。”

据了解,乌鲁木齐县草根宣讲队分为老支书宣讲队、阿肯弹唱队和马背宣讲队。接下来,他们还将深入田间地头、牧场,点对点进毡房、进村落,进行面对面宣传。
 
 
 
乌鲁木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易卿说:“以哈萨克牧民最喜欢的方式,说他们最想说的话,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全县各个乡镇村社区开展这项活动,让每个牧民都从实实在在得到的实惠,从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中感受到幸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