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南山】当滑雪场变身乐园,68元一票通 畅玩五 · 一假期!

4月26日,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从冰雪中走出,融入春天,欢乐的冰雪城堡卸下银装便立即裹上春衣。春天里的中国滑雪度假胜地一键切换乐园模式,无缝衔接的欢乐365天不停歇。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点击下图  立即抢购

(更多项目陆续开放)

免 票 政 策

自2020年5月1日起,1.2米以下儿童(在至少一名家长陪同下),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

仅限免费乘坐3号高山观光缆车,免票政策不含七彩飞圈等度假区规定的收费项目。

 游玩提示                                            

健康出行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各社区发放的健康出行卡或乌鲁木齐畅行码                      

身份证件: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只面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游客开放,不购买缆车票的游客不得入园。

>>>>请配合车辆入园检查

进入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前,游客需通过入园检查审核及车辆消毒。主要检查游客的健康出行卡情况和身份核实。为了便于工作人员审核工作,请游客提前准备本人身份证和健康出行卡,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游客服务中心入场检查

为帮助游客快速入园,请有序进入,如因人数流量控制暂不能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建议您停留在车内等候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场办理手续。

>>>>热成像测温记录

为科学和快捷的测量体温,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购置了热成像测温仪,这是在机场等大型公共场所使用的专业仪器,让测试时间更短更准确,更方便游客。

>>>>购票业务办理须知

购买观光缆车票和已购观光缆车年卡客户,在游客服务中心一楼柜台办理乘坐缆车手续,办完手续后直接前往三号缆车站乘坐缆车。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