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乌鲁木齐9月4日讯 记者张艳芳报道:8月26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部领导班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部务会成员逐一做检视剖析,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部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全区组织工作新局面。

纪峥指出,要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组织工作实践、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担当自觉,树牢群众观念,严守党纪党规,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切实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