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

本报乌鲁木齐9月5日讯 记者赵志芸报道: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沙尔合提·阿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牢记党委办公厅是政治机关的基本属性,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每个环节,体现在当参谋、做服务、抓落实的每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勇担使命责任,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自治区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