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生动实践

  新疆新闻在线网8月10日消息:昨天,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大家表示,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系统的理解,增进了对各族群众的真挚情感,增强了实现总目标的信心决心。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推进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雪克来提·扎克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突出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坚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抓好整改结合起来,对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边调研边整改,让干部群众尽快看到效果。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实现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持续抓好高质量发展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抓好民族团结工作,推动各族群众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创造美好生活;持续抓好促进宗教和谐工作,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确立正信、抵制极端;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供坚强保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新疆稳定发展的生动实践。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