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本报乌鲁木齐7月25日讯 记者张云梅、通讯员黄文芳报道:24日上午,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的76名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锤炼党性,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依法用权、公平公正,自觉在制度笼子里用权;要注重小节、防微杜渐,慎微、慎独、慎交友;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始终秉持敢于担当的从政准则,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善于解决问题;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4名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自治区纪委监委为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赠送了廉政书籍。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