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新疆新闻在线网3月1日消息:2月28日上午,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自治区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自治区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自治区推行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报告等。

  会议强调,积极推进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引导形成绿色发展生产生活方式,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严守生态红线,坚决守住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坚持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当头炮”,作为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先手棋”,作为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举措,不断将“放管服”改革引向深入,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