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音乐教学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音乐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县音乐学科教师业务素养,提高其教育教学水平。2018年3月20日在乌鲁木齐县第一中学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的音乐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音乐教研员李霞主持,全县中小学近30名音乐教师齐聚一堂,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议上对上学期期末体育艺术“2+1”测试、器乐进课堂、五年级音乐抽测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对新学期音乐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特别对2018年九年级艺术中考、京剧进校园、双语青年教师大赛课及本学期召开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全体音乐教师明确2018年音乐教研将以提升教师素质,创新教研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为工作重点。

会后,李霞老师又组织各学校艺术组组长就学校艺术节节目编排情况进行反馈、讨论和指导,整整一个上午,教师们在讨论中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将集体的智慧融入到每一个节目之中。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融洽,教师个个都将以崭新的姿态来迎接新学期的考验。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