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发放干果和家政服务消费券 使用日期截止到7月20日

6月12日12时,乌鲁木齐开始发放第四期电子消费券中的干果券和家政服务券,使用日期截止到7月20日。

其中,干果券满100元可使用20元,家政服务券满200元可使用20元。干果券适用于果业集团旗下8家“果叔”门店,家政服务券主要适用于乌鲁木齐35家家政服务企业。

“在8家门店购买干鲜瓜果,任意消费满100元可以使用20元消费券。”果业集团副总经理翟开元说,配合干果消费券的发放,门店也推出了折扣、会员日等优惠促销活动。

翟开元说,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干果销售量稳步增长,消费券的发放有望进一步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也会促进线下实体店的销售量。

家政服务券的发放,将有利于促进保洁、钟点工等单项家政服务。乌鲁木齐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严志强说,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中有家政服务券近10万张,在具体使用中,由家政服务人员向顾客出示企业收款的支付宝二维码,顾客扫码后直接核销消费券,实现满减。

据了解,家政服务行业复工复产以来,家政消费需求旺盛。一些企业拓展新的服务方式,由单纯提供居家服务向“服务+产品”经营模式转变。“借助家政服务券的发放,家政服务业在不断丰富产品,提升家政服务品质。”严志强说。

6月5日12时起,乌鲁木齐开始发放第四期电子消费券,包括百货券、餐饮券、大宗商品券、药店超市便利店券、社区蔬菜直销点(社区牛羊肉便民直销点)券,以及干果券、家政服务券等七大类。共有66家零售企业2119个零售门店、91 家餐饮企业276 家餐饮门店、35家家政服务企业参与消费券促销活动。其中,前五类券的使用截止日期是6月22日。

截至6月11日24时,第四期消费券已累计核销金额60.05万元,拉动消费956.31万元,拉动比值接近1:16。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