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新疆新闻在线网7月8日消息:7月7日下午,自治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自治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掌握科学方法,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突出重点、破解瓶颈,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总目标抓整治,坚定不移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推进总目标的实际成效衡量和检验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抓整治,切实抓住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关键点、“牛鼻子”,紧密结合实际,一项一项具体分解,一件一件具体落实,使各项工作开新局、谋新篇。要统筹协调抓整治,既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系统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又要做到一手抓专项整治、一手抓日常工作,确保两不误、双促进。要依靠群众抓整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把整治成果交由群众评判,确保专项整治成效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的检验。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治责任,从严从实督导,建立长效机制,强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自治区党委常委王君正、田文、纪峥、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