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新疆新闻在线网7月27日消息:按照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7月2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作专题党课报告,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聆听了报告。

田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3个方面,阐明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特殊重要性。

田文强调,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工作,努力把干部群众的思想武装起来,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要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讲好新疆故事,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充分发挥知识分子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繁荣发展新时代新疆文艺创作;要围绕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努力解决问题,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