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新疆新闻在线网8月31日消息(记者 丁晓丹):830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自治区人大代表大讲堂实施方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立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五年规划、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 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举办自治区人大代表大讲堂,邀请不同行业人大代表作主旨演讲,为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提供积极支撑。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制定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立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五年规划,确保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稳步有序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 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起草了实施工作方案,将党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 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改革举措贯彻好、落实好。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