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学生 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学子送助学金

5月11日,乌鲁木齐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和甘沟乡党委分管领导、教育专干等一行5人到甘沟乡团结村、小渠子村、菊花台社区为临困户家庭学子丽娜等同学送去共计一万余元的助学金。

                       

慰问组一行人来到东风村,在乡政府领导干部的带领下,沿着小路来到村里左罗汗·哈力克的家中,家里的两间平房既是她的家,又是她的裁缝店,丈夫去世以来,她靠政府的关怀帮助和自己的手艺抚养女儿,近两年来身患疾病反复治疗,家中经济困难。当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得知此事,立即上会研究给予其孩子资助,左罗汗对教育局领导班子带来的关爱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大学生丽娜·阿依得尼的父亲因患癌症,使得原本宽裕的生活愈发窘迫,女儿大学的学费、生活费成了这个家沉重的压力。了解到丽娜家近期的生活状况,县教育局党组亲手将5000元资助金交到其父亲阿依得尼的手中。

 

丽娜·阿依得尼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会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战胜困难,将来回馈社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