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电大组织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实施并贯彻落实《博州教育系统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到宣传教育工作,构建博州电大教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1日博州电大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在党委书记徐友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清风”宣誓,予以心灵洗礼,聆听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固牢思想基础防线,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博州纪办发〔2019〕11号)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将廉政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细化自我教育管理;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深化巩固依规依纪履职能力。

徐友军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将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紧密结合,做实做细纪律监督。在深化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宣传教育工和制度建设,织密监督网络,一体化推进师德师风廉政教育。切实让博州电大“清风满校园”。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了自觉学廉、讲廉、倡廉、行廉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