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自主选拔录取、本科一批次计划招生24491人

  新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批次、本科一批次投档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记者7月21日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新疆自主选拔录取批次和本科一批次区内外263所普通高校在新疆计划招生24491人。

  据悉,新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批次、本科一批次网上录取工作于7月21日—26日进行,其中7月21日—22日进行自主选拔录取批次投档、录取和本科一批次模拟投档;7月23日-24日为普通类、双语类、民语言类计划本科一批次正式投档、录取;7月24日单列类计划本科一批次模拟投档;7月25日-26日正式投档、录取。

  7月26日8:00至18:00,将进行今年录取工作的第二次征集志愿,包括普通类、双语类、民语言类计划的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7月27日-29日投档、录取;7月29日8:00至18:00,单列类计划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7月30日-31日投档、录取。考生可在参与征集志愿同时修改或重新填报后续批次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提前做好准备。

  录取期间,新疆教育考试院根据录取进程将于每天20:00更新录取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新疆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及家长欲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可关注“新疆招生网”、“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或前往新疆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拨打新疆教育考试院专线电话(0991—8750000)咨询;如遇招生诈骗等情况,可拨打新疆教育考试院举报监督电话(0991—8758128),或拨打110电话举报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