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卫生院简介

乌鲁木齐县托里卫生院简介

IMG_3755(1)

托里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公立医院,托里卫生院是成立于1958年的准公益事业单位。占地面积:13320㎡,建筑面积:4600㎡。市级文明单位。托里卫生院属于一级医院,地址:乌鲁木齐县托里乡白建沟村。现有职工18人,专业技术人员13人,高级职称1人,其中执业医师3人,执业助理1人,执业护士3人,检验师1人,药剂师1人。

我院开设门诊、有内科、妇科、儿科、外科、五官科、中医科、医技科(B超室、心电图室、检验室、透视室),主要设备有多功能全自动血液分析仪、B超、心电监护仪、多功能治疗仪、中频治疗仪、电针治疗仪、TPD神灯等仪器,配备救护车1辆。为全乡60岁以上老人、糖尿病人、儿童进行了体检,为全乡人民建立了健康档案,随着健康体检的稳定有序发展和运作模式的积累,全乡内人民身体健康会日以增进。

门诊24小时服务、急诊120车24小时应急、卫生院24小时值班电话:0991-5964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