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乌县城执罚决【2019】第A-018号

 

被处罚人: 新疆海通投资有限公司                                                

经查实: 新疆海通投资有限公司海通度假村1号接待中心、2、3号度假旅馆及门卫室项目,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建设。总建筑面积:2820.15平方米。工程合同价款250万元人民币(大写贰佰伍拾万元整)。                                          

被处罚人上述行为,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建筑工程开工前,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        的规定。

依据 《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试行办法》第四十一条                                                     

的规定。对被处罚人作出工程合同价款1.5%,即2500000×1.5%=37500元人民币(大写:叁万柒仟伍佰元整)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被处罚人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乌鲁木齐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具发票之后到乌鲁木齐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社营业部缴纳罚款,银行账号:8024010001201200000397,收款人全称:乌鲁木齐县财政局。

被处罚人逾期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规定执行:(一)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二)根据法律规定,将查封、扣押的财物拍卖或者将冻结的存款划拨抵缴罚款;(三)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乌鲁木齐县人民政府或者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乌鲁木齐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