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发热人员转运流程

乌鲁木齐县发热人员转运流程

 

我县辖区内凡出现有发热人员(体温≥37.3℃),请立即转入现场留观区,如未设置留观区,要将发热人员暂时留置现场,并和发热人员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按照以下流程送诊,不得让发热人员自行离开和到医院就诊。将发热人员转运后,要立即对现场进行消毒工作。

 

 

联系电话:

乌鲁木齐县人民医院:5964120

水西沟中心卫生院:5965528   永丰中心卫生院:7769557   板房沟中心卫生院:5920042

托里卫生院:5964880        甘沟卫生院:5934120        萨尔达坂卫生院:5936120

为保障您的健康安全,特别提示您,严格遵守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保持手卫生,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保持1.5米以上距离。感谢您们的理解和配合!

 

 


发热人员转运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