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乌县卫公罚字〔2021〕 02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乌县卫公罚字〔2021〕 02号

被处罚人(单位/个人): 乌鲁木齐县焦点减脂训练营                

地址(住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天峡社区六尺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梁艳妮  性别:  女  民族:  汉族  职务: 负责人  

电话: 13699928800   

营业执照号码:   92650121MA79450X30  

本机关依法查明 乌鲁木齐县焦点减脂训练营,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开展减脂健身训练的公共场所经营活动。以上事实有 1、2021年5月27日现场笔录1页;2、2021年5月27日卫生监督意见书1页;3、2021年6月2日询问笔录2页;4、《营业执照》复印件1页;5、负责人梁艳妮身份证复印件1页;6、证据提取单1页;7、焦点减脂训练营入营协议12份;为证。

你(单位)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四条第一款、第八条、《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第二款 的规定。现依据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第一款 的规定,决定予以你单位 1、警告;2、罚款2600元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乌鲁木齐县财政局指定账户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 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乌鲁木齐县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 乌鲁木齐县 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乌鲁木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