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

感悟思想伟力,汇聚奋进力量。5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袁秋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学习中,党总支书记叶尔博力·夏依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用好辅导读本,切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认真查漏补缺,严把工作质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补齐工作短板的具体举措,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时刻坚定初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知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锤炼过硬作风,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