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来到板房沟中心卫生院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5月17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来到我县板房沟中心卫生院开展“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送健康义诊活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妇科、产科、儿科、睡眠科等科室的专家到场会诊。
活动中,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宗旨,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合板房沟中心卫生院医疗资源现状和当地疾病谱分析,义诊专家边为群众看病诊治,边向就诊群众详细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并利用空闲时间向群众发放睡眠健康管理手册。
义诊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测量血压,解答患者的疑问,向患者讲解健康知识。及时发现群众的潜在病情,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对增强疾病预防意识,促进身体健康,尤其对春季和夏季多发病、地方病的诊治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项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就医,义诊队员的热情服务、耐心诊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同时,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对改善居民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