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谷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开业

萨尔达坂乡雪莲谷社区深入实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6月27日,萨尔达坂乡雪莲谷社区集镇区“乌鲁木齐市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正式开业。

100多平米的直销点干净敞亮,一排排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时令新鲜的果蔬、粮油等,货品的价格标签整齐悬挂、一目了然。

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发挥着保供、稳价、惠民的重要作用,店内每日保证60种以上的新鲜蔬菜副食品供应,供应的蔬菜副食品价格均按当日定价要求出售,发现价格违规挂售的,一经查证将严肃处罚和问责;其次,其商品要求质量有保障,让居民能够买得安心、吃得舒心。

“创造优越的购物环境,提升居民的购物体验,是我们蔬菜副食品直销点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将持续做好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直销点商品的品质和惠民价格的优势,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直销点店长王军义表示。

萨尔达坂乡党委人大主席宁路说:“辖区内的便民蔬菜直销点因为菜价低,服务好,深受社区居民群众欢迎,我们也在逐步加大对社区蔬菜直销点的建设管理力度,帮助社区许多零就业家庭和失业人员重新走上工作岗位。便民蔬菜直销点推广营运,真正是一件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