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动态】解群众忧心 护群众安全 实施水渠防护栏维修工程

 

6月26日,东湾村“访惠聚”工作队认真按照工作队“四项重点工作”的总要求,着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工作队队员联合村两委干部正忙着将水渠已安装好的防护栏进行再次加固。

村民苏金明就住在渠边,并且平时沿渠边散步的村民较多,一到夏天更有不少孩子在河边玩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今水渠防护栏已经使用多年,多处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这次经过加固,安全性大大提升。

近年来,“访惠聚”工作队着力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陆续对水渠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清运。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的安全,工作队以安全生产为契机,为水渠加固防护栏,不仅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还使河渠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东湾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俞阗说:“东湾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走访入户了解群众困难诉求,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通过解决的困难诉求问题,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也对我们工作队工作的认可。下一步我们通过争取项目资金,从上级对接、各方渠道争取项目,使我们村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提升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质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