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组织志愿者在水利管理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县水务局干部职工的爱护生态环境意识,美化生活环境。县水务局河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了6名志愿者,对天山大峡谷景区水利管理站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

为做好环境卫生的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面貌。对中心附近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同时向县水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宣传环保意识,倡导干部们做好办公区域环境清洁并将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保护意识。

志愿者吐尔地汗·吐尔逊说,在世界环境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就是用行动发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倡议,引导干部职工、广大群众,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创建美好环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