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9日
名称: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纪要文号:
主题词:2021 第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纪要来源: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冶海龙在县政府306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城市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我县垃圾分类工作的请示》、《提请县人民政府研究<乌鲁木齐县城市管理权限下放交接确认事项>的请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向乡镇管委会下放部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职权的请示》和县发改委《2021-2022年乌鲁木齐县生活必需品储备及市场应急供应保障方案》等议题。

会议原则同意上述报告及说明。会议安排,由县城市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县发改委负责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岳龙,县委常委、副县长木拉提·木哈什,副县长沈阳、沙黑都拉、艾克拜尔·阿布都热合曼、周志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