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发布日期:2021年1月18日
名称: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文号:
主题词: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来源:县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冶海龙在县政府306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报告》、县发改委《乌鲁木齐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县发改委《乌鲁木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征询意见稿)》和县财政局《乌鲁木齐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议题。

会议原则同意上述报告及说明。会议安排,由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和县财政局负责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龙,副县长权晓燕、居尼斯·哉乃里、谢拥军、胡达拜尔·胡希哈尔,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乔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