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乌鲁木齐植物园观灯赏花还送礼品

  红山网讯(记者 郭军鸽报道)1月19日起,在市植物园里,你除了可以赏牡丹、观花灯、舞冰雪、品美食、购年货、鉴奇石,还有各类礼品免费领取。

  昨日,记者从市植物园了解到,今起,市植物园喜迎新春真情回馈活动正式启动,在下调花灯展及牡丹展票价的同时,向前来观展游客赠送春联、面膜、精美灯饰等礼品。

  “一直到2月16日,这期间白天免5元门票入园,夜间花灯展及牡丹展两项展出只收50元。”市植物园办公室工作人员李金宝介绍,在此前牡丹展票价下调至30元的基础上,此次活动再次将价格下调。同时,在花灯展期间(每日19时30分亮灯),每天入园的前1000名游客均有春联、面膜、精美灯饰等礼品赠送。

  李金宝说,喜迎新春真情回馈、万名环卫工免费游植物园等一系列活动主要都是结合市林业局(市园林管理局)提出的绿色惠民理念。

  此外,为了确保游客拥有一个舒适的观灯环境,市植物园还在几大重要路段增设了8个暖房,供游客免费取暖、接热水。

  据了解,作为第十四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分会场,市植物园以第三届迎春牡丹节为核心,结合花灯展、冰雪大世界、美食展、年货会及盆景奇石展,打造“一节五展”多元化的首府冬季亲民、惠民、便民旅游新品牌。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