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4月9日,体育爱好者在活动现场红山体育馆进行陀螺表演。(记者陈岩摄)

(记者周端璞)4月9日,2019年乌鲁木齐市全民健身活动启动暨公共体育设施免费开放活动在红山体育馆展开。在未来8个月,我市体育爱好者们又有了健身休闲的新去处。

4月- 11月间的8个月,红山体育馆将对市民分时段、部分场地免费开放。与此同时,还会有社会体育辅导员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免费的指导。

在9日上午的启动活动中,体育爱好者们为大家献上了健身气功、陀螺、空竹、健身腰鼓、柔力球、舞龙等民间体育运动表演。

对于红山体育馆向市民开放的惠民措施,大家都十分欣喜。“我们是健身气功的爱好者,大家经常聚集起来锻炼身体,但锻炼场所一直是一个问题。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我们也可以更好地进行体育运动。”健身爱好者杜娟在活动现场说。

目前,红山体育馆开放方案已经开始执行,市民们可以前往进行锻炼。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