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 9家航空公司将搬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

原标题:出行注意!9家航空公司将搬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

 

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量的逐步增加,根据机场实际运营情况,目前使用T3航站楼的乌鲁木齐航空UQ、天津航空GS、长安航空9H、福州航空FU、首都航空JD、桂林航空GT、西部航空PN、金鹏航空Y8、祥鹏航空8L将于2020年9月16日凌晨05:00搬至T2航站楼运营。

 

届时,T2航站楼21-32号值机柜台均可办理以上9家航空公司的乘机手续,其中21号值机柜台可办理头等舱、商务舱、金、银卡旅客乘机手续,32号值机柜台可办理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乘机手续。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温馨提示,您在排队办理手续时,请提前准备好乘机证件、畅行码,看管好行李和小孩、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如果您对乘机有任何疑问欢迎您致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客户服务专线0991-96556,或者搜索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在后台留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