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农药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5月份是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此时果树进入幼果期,病虫害总体发生不重,但却是多种病虫害繁殖、侵染、潜伏的初发时期。为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近日,驻板房沟镇东湾村“访惠聚”工作队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组织工作队员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送农药下乡”活动。

 

东湾村三队低保户康岩花家,农技专家向群众讲解当前果树病虫害防治的技术要点,并赠送技术资料和农药。

 

通过不断的技术培训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户增收致富,是“访惠聚”工作队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板房沟镇东湾村“访惠聚”工作队立足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工作队的技术人才优势,组织工作队队员深入田间一线,深入开展农技推广服务活动,零距离解决农业生产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与农业生产相融互促,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上来。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