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 交流家乡变化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落,雪莲谷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入户宣传、发放群众手册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由工作队和社区干部组成的宣讲队,入户来到居民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进行宣讲,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细致全面的解读,将会议精神中的政策理论结合实践深入透彻地开展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在教育、医疗、住房、教育、生活生产等方面发生的变化,让居民群众在感同身受的同时了解了更多的惠民政策。

在宣讲过程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交流讨论自己身边的变化,牧民吾孜肯说:“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现在家门口的柏油路越来越宽了,安居房越来越大了,医疗惠民、教育惠民政策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看病、孩子上学的问题,去年还在我们集镇区上建了一个健身小广场,这些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变化,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同时,社区利用每日会议集中全体社区干部,工作队成员共同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会议精神进行细致全面的解读,将会议精神中的政策理论结合实践深入透彻地领学。全体干部认真聆听,详细的做好记录,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座谈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中的强大动力。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引导全体干部在工作实践中践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用心的行动、昂扬的斗志,共同唱响实现中国梦,社区还召开了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谈感悟研讨会。社区干部巴合提古丽发言道:“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干部,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我出生农村,来自群众,更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应当深入群众,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开展好为群众宣讲,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说给各族群众听,将党中央对新疆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关心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引导群众感党恩。”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